97/04/10補敘:
Ikki板橋中山店因為租約到期,
所以無法繼續營業了,
目前只剩下台北敦化店。
=*=*=*=*=*=*=*=*=*=*=*=*=*=*=*=*=*=*=*=*=*=*=*=*=*=*=

2006/07/29開幕。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二段58號
電話:( 02 ) 8953-6311
網址:http://www.ikki.com.tw/

從網站看來,目前王品集團的ikki只有兩家店,menu也不太相同!這次慶祝父親節,也考量到我爺爺愛吃的日本料理,小姑姑特地選在這家新開幕的店慶祝,板橋中山店只有800元的套餐,不過選擇很豐富!這頓吃下來很飽喔!(menu請參閱網站資料。)

這次聚餐總共到了18個人,3個小孩和15個大人,所以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三樓的大包廂。上樓的時候經過一二樓,覺得它們的空間設計很不錯,隔間若隱若現的,整體是黑色調,加上燈光的映襯,很有感覺,整體是走日式的味道,和料理的風格一致。

包廂外側的擺飾。

 
包廂外側的座位。


隔間用的拉門,微微透著光,隔壁包廂是另一組來聚餐的家庭。


一桌六個人的包廂,我們家坐滿了18個座位。


桌面擺飾。用餐前先送上的是熱熱的玄米茶,淡淡的茶味和米的香味,服務生會不停幫你添茶。接下來就要上菜囉!


先付(前菜)

我的番茄蟹肉沙拉,蕃茄很新鮮,蟹肉配上醬汁吃起來口感很好!底下的半顆蕃茄裡還有沙拉。


我爸點的一大盆朝日海鮮沙拉,光看就飽了!(那是我爸的迫不及待的手XDD)


最多人點的照燒牛筋沙拉,包在旁邊的萵苣裡吃起來很好吃!


叔叔點的季節刺身,上來的時候也是很大一盆,配色很鮮豔的一道菜。


揚/煮/蒸物
 
我點的嫩雞唐揚,有五塊左右的去骨雞肉、香菇和藘筍,醬汁酸酸甜甜的,上菜的時候還有剛炸好的餘溫,可是不會燙口,很不錯。


我妹點的水針魚天婦羅,她的醬不太一樣,不過我不敢跟我妹搶來吃,她說還不錯!


這盤是我媽媽點的黃金軟殼蟹(?),其實我很不確定,大家點完菜都忘了 = ="。

冰鑽

好吃的芒果冰鑽,其實吃起來就是芒果冰沙,芒果的味道很濃,只有小小的一杯。服務生說,是要為了讓大家消除口中異味,好品嚐主餐。


強肴(主食)

我點的牛肉箬竹燒(七分熟),牛肉很嫩,配上醬汁稍微烤一下再吃,味道很鮮美!旁邊的配菜有蘋果、小黃瓜和茄子,竹葉底下的石板溫度很高,有保溫的效果,所以直到吃完前肉都還是溫熱的!(我妹還把她的香菇拿來烤= =")


我妹點的鹽烤海鱺魚,看起來也好好吃,不過份量比較少一點。


被我爸嗑到剩一塊的石燒羊肉,我記得一份上來有大約三到四塊,看起來很好吃。

阿婆不喜歡吃魚,所以姑姑幫她點了創作和鴨嫩雞,份量很多,我有偷吃一塊雞肉,很嫩喔!超好吃的!


湯物

這道大家點的都差不多,都是清煮牛湯,除了牛肉之外還有兩片蒸蛋、一片白蘿蔔、一絲絲的魚翅。喝起來不會太鹹,而且很香,小朋友一下就喝完了。不過因為我喝到的湯裡有一根紅色塑膠刷毛,所以後來有加送一道菜。


食事

我點的鮭魚季飯,份量有點少,大約只有這個容器的六分滿,不過鮭魚很多,所以吃起來有點鹹,配上湯吃起來就還不錯。

小胖子這時終於吃到他等待已久的鰻魚蒸飯,馬上破涕為笑,大家也因為吃的很飽,都把飯分給這個白米飯小鬼吃。


果物&甘物

大家都一樣的時鮮水果和北海道鮮奶布丁,中間那個不是鑷子,是湯匙和叉子喔!布丁的奶味很夠也很軟,雖然有點小不過很好吃!水果很甜,而且西瓜的子很少,讓我懷疑是不是有事先挑過了!


飲料


我跟我妹都點了山藥蘋果汁,想說會不會喝起來很奇怪,不過其實超乎我的想像,看起來很濃稠我想是因為山藥的關係,不過喝起來蘋果的味道很夠,很好喝喔!


免費餐點 PART 1--贈送的干貝涼拌

剛剛寫到湯物的時候,不是說我有喝到怪東西嗎,一位組長沒多久就跟我們陪不是,而且每桌送了兩盤這道小菜,我只記得有干貝、海帶......等的涼拌,很好吃!(MENU上沒有喔!聽說是請主廚特製的!XD)


免費餐點 PART 2--兒童餐


以上是ikki板橋中山店所提供的兒童餐內容,有湯物(同MENU,有三種選擇)、冰奶茶、炸奶油餐包和玩具。和網站上寫得不太一樣,我不敢跟我們家小孩搶來吃,不過小朋友都說還不錯(除了白米飯小子沒吃到飯糰心情不好以外),奶茶可以無限續杯,請不用客氣。

=*=*=*=*=*=*=*=*=*=*=*=*=*=*=*=*=*=*=*=*=*=*=*=*=*=*=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雖然因為換座位導致有人沒用到主菜,讓服務生上菜時陷入一片混亂的狀態,不過大致上還算是不錯的,服飾很周到,餐點也很好吃,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喔!最近點一份套餐就送一組對杯,我覺得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