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來做耶誕特輯~XDD

這次推薦的是JS的第一張專輯裡最耳熟能詳的一首歌,
當時配合著耶誕節的氣氛,
各大電台的強力播送,
讓這首歌每到耶誕節就會重新迴盪在街頭,
我也喜歡這首歌,主唱的聲音實在太好聽了!

Say Foever
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編曲:陳飛午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repeat *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repeat *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