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果然是沒什麼人來逛的網誌,
都沒人問我怎麼一進來就見到華健哥啊!

最近華健哥出了第29張專輯--雨人,
還是一貫溫暖的聲音與曲風,
從小就是拿他的歌當催眠曲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題外話,另一位催眠曲主唱人是劉德華XDDD)
想說幫他小小宣傳一下,
所以應該會套用這個版面到4月底吧!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的新專輯喔!

推薦曲:雨人、我們不哭、愛玫瑰,其他的歌也好聽啦!>////<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亦妘
  • 嗯~我喜歡那首”我們不哭”<br />
    我會去買正版的回來”收藏”的~ㄎㄎ<br />
    <br />
    我還是覺得他真的太神奇了...<br />
    為什麼那麼難的譜都不會忘~卻會忘了詞呢??<br />
    <br />
    果然是常人無法理解的....
  • chialy
  • to 亦妘:<br />
    這就是周大哥神奇的地方啊~(我還不想叫他周大叔XD)<br />
    不過他的歌還是讓人感動的好聽!<br />
    <br />
    to UWX:<br />
    我這個考生可能沒辦法跟這次的活動了,<br />
    景美的畢典是極限了!<br />
    最近要開始閉關練筆,先跟你說聲SORRY喔!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