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蛙和布丁跟大家拜年。

每到農曆新年就開始忙個不停,
要忙著把狗窩變乾淨又整齊,
又要幫忙我祖母準備做年糕、過年的年菜,
準備拜拜,實在累人但是有趣,
趕緊來寫寫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今年,我自己對這個部落格最重要的期許,就是要好好充實其中的內容!
(先把一堆待補文補完!)

要好好認真記錄每一次吃過的美食。
今年領到消費券的規劃,
可能會拿去買台新相機,
在用餐之前好好拍下每次吃過的美食,
然後充實部落格的內容,
朝美食寫手的目標邁進!(熱血)
(有沒有人要推薦新相機的呀?)

我要好好認真紀錄每一次好友聚會的時光。
每一次跟好友相聚都是有趣的,
不管地點去過幾次,
風景總是不同,
回憶也是多彩多姿,
每一次的出遊都有不同的體驗,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好朋友,
也要好好紀錄我們一起看過經過的景色。

工作的部份,大部分的親友都知道了,
去年運氣很好,感謝前主管和余老師的幫忙,
讓我得以順利在銘傳大學圖書館擔任採編館員,
是正式職員的缺,福利比起以往好很多,
算是穩定下來了,
目前對工作的期許,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能跟其他同事好好學習所有可能遇到的事務,
能夠做到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程度,加油!

我要好好紀錄我和張阿良走過的點點滴滴,
看過的風景,去過的地點,有趣的回憶都很重要!
把經歷過的寫成遊記,記錄在這裡!

今年我要好好經營這裡,還有將Blogger ADs推薦給大家!
 
這是一個加入你的個人blog後,
在blog上放置廣告連結就可以賺錢的網站,
(要安裝廣告程式碼喔!)
目前我的進帳不多,
還要繼續加油,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有興趣的人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去了解看看囉!

(最近在猶豫要升級成無名vip,還是要搬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