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冷了又冷了,看著MSN上面感冒的人越來越多,
我也不時警惕自己,別又再感冒啦~~感冒好痛苦的啊~~
希望認識的每一位朋友都身體健康,感冒快快好!

看到阿雯的好消息,為她感到高興!
只是涂先生今天還用MSN敲我說:「什麼時候輪到你啊??
厚厚...這個人真的是...( ‵□′)───C<─___-)|||
也不想想你們這對也很久啦~~
指望我會不會太看得起我啦~~
你們怎麼樣都會比我快啦~~(( ‵□′)嘎~~~~)

對了,這個面板是為了宣傳FISH的專輯的喔!
下星期就會換回原來的版面了!
還是要拼個新東西出來哩~@_@
再想想再想想~

主管說最近新系統有開課程,
要我們去上課,
不知道時間是安排在什麼時候,
希望不會無聊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