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上班時,
差點被不長眼的黑頭車A到,
今天下班去換歐舒丹時,
騎在公園路上,
也差點被一台要閃左轉公車的白目駕駛逼上人行道,
後來是靠我的尖叫聲拉回這位駕駛對於右邊的注意力,
不然我可能不只騎上人行道還會A到好幾位行人。

上下班時間大家都很想回家,
可是沒必要這麼不長眼啊,
我已經閃得很靠右邊了ㄟ,
要不是路人很多我就當場發飆了
現在很後悔沒狠狠踹車子一腳洩憤,
我媽媽遺傳給我的好腳力應該要好好發揮一下才對!

還好人沒受傷,
不過一連兩天被這樣嚇,
我想老天爺是要我乖乖騎車,
不要隨便亂鑽亂飆吧!
就乖乖聽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