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碎念的一篇。

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轉變,
還是幾件自以為沒什麼的小事,
反正應該又會交給時間去解決,
就先放著不管它了~

晚上十足的安靜,
扣掉鄰居在自家高談闊論的聲音,
還有微微的隔壁房的鼾聲,
街上偶爾傳來的機車狂嘯聲,
應該會很好眠,
結果我大概因為昨天睡得太多讓自己現在還沒有睡意。

至於為什麼昨天會睡太多,
一方面是上班之後我的星期六通常都會睡到自然醒,
一方面是因為星期五晚上和兩個國中同學約好去站前新光三越,
主要是要殺去歐舒丹的專櫃逛逛,
結果孫同學我真的敗給你了.....
我跟謝老大兩個人快被妳一個人搞到累死了,
逛到想找地方坐下來都沒辦法,
不過我能體會妳要考慮周全的心情啦!
只是希望下次可以速戰速決,拜託!

anyway我回到家洗過澡之後只想好好睡一覺,
雖然我已經把我的棉被搬下來了,
BUT現在蓋還有點熱,
就沒拆了它,拿來墊腳睡剛好,
因為很大很寬,對我這個睡姿不良的人也OK,
拜此所賜,起床時腳的痠痛舒緩了一大半,
不過或許有點累過頭,
我睡到下午三點才清醒。

上星期答應了網友參加大合唱的錄音,
這次錄製雖然人很多,
但是也很嚴格,
我負責的部分雖然只是大合唱,
因為是不熟悉的二部合唱,
很怕會被退件好幾次....T^T
現在還在聽帶唱的版本練習。

最近有人在收集屈臣氏的好運饅頭嗎?
我覺得它們不是挺可愛的,
不過很有效ㄟ!
我媽給了我一個招桃花的桃色饅頭,
不過我沒明目張膽的掛著,
是收在包包裡,
結果上個星期沒被裝熟魔人一直抓著聊耶!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正桃花不知道何時才出現?(嘆~)

上星期主管問我這個月有沒有做到3100筆左右,
我一緊張以為是Total就回答有,
誰知道10月份才做了1910多筆,
整個ORZ,
我才知道合約書上的數字是公司的沈小姐幫我寫的,
因為我根本一點都不知情啊~
看來這個月不好好拼到2000筆以上恐怕很難交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