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
依照往常的習慣開始夾睫毛再上睫毛膏,
先右邊再左邊,
通常力道都會大一點,
不然睫毛不會有很翹的效果。

誰知道今天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夾左邊睫毛的時候,
右手突然閃了一下,
沒多久,只見我的睫毛夾上有著十來根短短的毛,
我引以為傲的睫毛就這樣活生生被我拔了下來,
大叫已經於事無補了...T^T...
於是我放棄下一個動作,
就這樣抱著難以平復的情緒,
騎車到國圖上班。

誰知道睫毛要多久才會長出來啊?
今天研究了很久,
我是把左眼眼尾開始大約8MM寬的睫毛都扯了下來,
不過因為我的睫毛不是一排而已,
是密密麻麻的(大約有三排吧...),
只剩下稀疏的一排短毛,
感覺好空虛啊~~~T^T

媽~對不起....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