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聲明,這位青梅竹馬用本名闖蕩江湖,所以不好公佈,相關的資料我也就不說的很清楚了。

事情起源於星期天晚上,
我妹回家之後,正要準備看我覺得很恐怖的台灣偶像劇,
我正好拿了一封信給她,
這時候電視正好開始播出片頭曲和演員表,
我正好看到一個讓我很眼熟的名字,就喊了出來。

我媽正好坐在旁邊縫雨傘,(不要問我為什麼XD)
聽到我喊出那個名字,很不屑的說:「你不要亂喊好不好?」
於是我回話:「可是字都對啊!」
我媽半信半疑,就一字字跟我對質,
聽完我的敘述,她也半信半疑,「真的假的?」
「我也不知道,我又不常看這部連續劇。」我也很懷疑,
於是跑到房間去上網用他的名字找,看看有沒有相關資訊。

沒想到用google一查,
這位先生可好了,出過唱片,
現在是樂團keyboard手,
還有人在拍賣網站上賣他的照片,
越看越讓我傻眼,
我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國小階段啊~。

之後我媽也尖叫了:「真的是他ㄟ,不過鏡頭怎麼那麼少?」
媽,他又不是主角 = =" 導演怎麼會拍他,
當然是拍男女主角啊!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這位青梅竹馬是我們家搬家到現在這個家之前,就已經先住在這的鄰居,
爸爸很兇,媽媽人很好又很漂亮,他媽媽應該可以算是我們家附近的出名的大美人,
聽我媽說,他媽媽在要他兒子學鋼琴的時候,曾經有問過我要不要一起學,
BUT我這個野小孩當然拒絕了,現在有一點點後悔啦~

他媽媽常常帶我們去一些我現在應該不會去的地方,
像是舞廳啦、港式飲茶啦(很古典的推車拿點心的那種,
我記得是在現在的板橋誠品,以前的遠東百貨樓上的餐廳),
他爸爸雖然凶,不過也會騎野狼125帶我們兩個去廟裡拜拜、夜市逛逛,
(當年騎機車都不用戴安全帽,很過癮XDD)
聽我媽說,他爸媽很喜歡我的樣子,不過我都沒什麼印象了。

他比我早讀一年,所以學級上大我一年,
我只記得他農曆是中秋節生日,跟我二姑一樣,
後來才發現根本應該當我同學,他只大我7個月而已,
我們家的小孩都一直喊他「XX葛格」。

逢年過節野台戲常會一起去看,
過年的時候常常一起去田裡放沖天炮,
結果有一年把當圍籬用的廢棄彈簧床都燒了起來。
穿最傳統的溜冰鞋玩飛躍水溝的遊戲,
每天晚上都拿磚頭在路上畫格子跳房子和賽跑比賽。
反正當時最吵的小孩大概都是我們帶頭的。

嗯,其他太白目的的事就不說了。

不過這位「XX葛格」在我國小五年級還是六年級的時候就突然搬家,我們就這樣失去聯絡了,
後來有在板橋的街上遇見過,只是他好像認不出我來了,我也就沒跟他打招呼,
沒想到時間可以給人這麼大的改變,看到他現在的發展,
我想,也只能祝他一切都好,我也得好好加油才行了。


PS.我跟他的小時候合照還真是少的可以,找半天都沒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