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不錯,
趁著補習的時候騎我的紫色KIWI到台北,
一方面騎得夠遠,不會像上次一樣又遇到電瓶沒電的情形,
二方面時間上來得及,不至於太趕。

不過這幾天看到路邊發生幾起車禍真的很恐怖,
像是昨天回家的路上,
正當我從龍山寺捷運站往光復橋的方向騎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騎得很慢看著左手邊的方向,
本著好奇心,我也放慢速度往左手邊看去,
哇喔,我以為在拍電影咧!
一台計程車在對面的車道竟然四輪朝天耶!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旁邊還有幾個警察和帶著安全帽的年輕人,
希望那位司機沒事!

自去年發生了大大小小的幾起車禍之後,
希望大家不管是騎車開車還是走路都好,
千千萬萬要多注意路況,
小心為上,平安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